关于做好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2019年度网络学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高等学校党委: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做好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2019年度网络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区高校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在线教育培训工作,我们已于20193月组织开展了网络学习报名,现将学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习对象

(一)全区高校统战干部

(二)45所区管高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

二、 学习时间

请各高校组织学员即日起至20191225日登陆“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https://www.gxtzela.gov.cn)完成学习。

三、 学习要求

学员需自主选学不少于50学时的网络课程。请学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按时完成规定的学时要求。

四、 学员管理

(一)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牵头负责网络学习管理工作,及时处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网络学习工作顺利开展。

(二)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网络培训工作,加强对网络学习的组织,切实做好学员的学习管理和服务工作。

(三)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员网站首页对各单位及个人学习情况进行动态排名。年度学习结束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将对各单位开展网络学习情况以适当的形式进行通报。

(四)未尽事宜,请拨打培训服务电话:0771-558780755586215561646966111

    附件: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学习操作指南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统战部

               20199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