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召开2023年党外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7日,河池学院在西区格致楼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外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出席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知联会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由统战部副部长覃奠仁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苗剑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指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发展,在学校“三大工程”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覃奠仁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坚定信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立足学校实际,锚定目标任务,广泛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学校4个民主党派、2个统战团体负责人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和学校“三大工程”建设、教学、科研、民生等方面,畅谈感想,提出了意见建议;在会上还交流了各自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感悟。彰显了河院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浓厚的事业情怀。

    苗剑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所提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应,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携手并肩,锐意进取,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深化学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动学校“三大工程”建设上新台阶。坚持扎根河池,服务地方,为壮美广西和“六新河池”建设贡献河池学院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覃奠仁